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优质纯水系统3M滤芯产品应具备的性能

优质纯水系统3M滤芯产品应具备的性能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1-25

  纯水系统多会配备3M滤芯从而实现对水质的过滤提升,因而滤芯质量及性能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系统出水水质问题。

 

3M滤芯

 

3M滤芯

 

  一些优质的纯水系统,在选择配备的3M滤芯时,对其性能等相关指标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适用于优质纯水系统的滤芯具备以下五大优点:

 

3M滤芯

 

3M滤芯

 

  一、 纯水系统的滤芯一定要能够方便快捷的更换。

  二、 这种3M坤诺滤芯的更换周期越长越好,周期短更换频率高会更客户带来很大的不便,同时这种滤芯的预处理能力必须要足够好。

  三、 滤芯应该配备相关的使用及操作说明,免于更换时按照正确的指示进行操作。

 

3M滤芯

 

3M滤芯

 

  四、 纯水系统的滤芯选择可以根据实际系统进水水质情况而定,侧重点可以放在滤芯的功能特性、孔径大小及其预处理能力方面。

  五、 纯水系统多会具有漏水报警及保护自动系统,一旦发生漏水等此类现象系统则会立即停机,这需要滤芯及系统的配备吻合。

 

3M滤芯

 

3M滤芯

 

  通过以上详细总结可以看出,3M滤芯性能好坏对纯水系统的运行效率具有很大的影响,因而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多方面考核其相关技术指标,从而选择适合系统使用的产品种类,以便提高系统的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