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折叠滤芯 > 固定型深层丙烯折叠滤芯

固定型深层丙烯折叠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5-15 09:37:14

   固定型深层丙烯折叠滤芯采用聚丙烯复合滤膜(polypropylene)为主过滤材料,该类滤芯是一种先进的固定型深层过滤芯,过滤公称精度范围可从0.1μm至60μm。滤膜不受进料压力波动而影响过滤精度。其特有的低压差、高通量、良好的过滤精度及较低的经济费用等优点。

丙烯折叠滤芯.jpg

  滤芯产品的材质是决定水质的主要指标,我公司为大家提供的过滤材质主要有,不锈钢丝网,烧结网、聚丙烯、疏水性或亲水性聚四氟乙烯、聚醚砜、尼龙等,很多原材料都是从别的国家进口的。此滤芯的截留率很高、流通量也很大、低压差和广泛的化学相容性。生产技术运用独特的热熔焊接加工技术,无任何粘合剂,无异物产生。食品饮料、啤酒、化工、制药等行业等都适用的,完全符合其生产要求。

丙烯折叠滤芯.jpg

  丙烯折叠滤芯产品特点

  1.相对过滤精度,截留率达90%以上

  2.化学相容性广、流通量大、压差低

  3.无介质脱落现象,符合医药工业标准

  4.过滤精度范围广可满足各种应用要求

  5.采用热熔工艺焊接,牢固且无释放物污染产品

  6.可用化学方法、在线蒸汽消毒灭菌

  7.可清洗再生,经济实惠

丙烯折叠滤芯.jpg

  丙烯折叠滤芯产品特性

  1.杰出的化学兼容性,适合过滤强酸、强碱及有机溶剂

  2.滤膜为折叠式深层过滤,膜过滤面积大

  3. 压差低,纳污能力强,使用寿命长

  4. 有较宽的过滤精度可选择

丙烯折叠滤芯.jpg

  这种丙烯折叠滤芯在很多的领域都有应用,基本有医药工业,在药液、蒸馏水、生物制品的过滤。食品工业,在饮料、矿泉水、纯净水、啤酒、葡萄酒、果酒、糖浆等液体及压缩空气和各种气体过滤。电子工业,在反渗透水系统的预过滤,去离子水及预过滤及精密过滤。化学工业,在有机溶剂、墨水、化学试剂、照相试剂、电镀液。机械工业,在精密金属切屑液过滤、轴承金属屑沫洁净过滤。最后其在环保行业也有一定的应用处理,像是废气处理等。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上一篇:10英寸高流量折叠滤芯-北京折叠膜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