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不锈钢滤芯产品安装要求及特性

不锈钢滤芯产品安装要求及特性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1-14

   不锈钢滤芯是将不锈钢烧结纤维毯与编织网结合,经过折波技术加工而成。该产品能够净化已被污染介质,达到生产生活所需洁净标准,具有理想清洁能力。3M不锈钢滤芯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工业生产以及日常生活中所使用过滤器中都可以使用这种滤芯。其过滤精度高、能承受较大压力,使用期限也较长。

 

不锈钢滤芯

 

不锈钢滤芯

 

  不锈钢滤芯安装要求

 

  安装前,认真检查各个部件情况,严禁出现漏放和错位等情况。安装时不要太过用力,防止接口脱落。安装完毕后,要及时进行清洗,可采用循环清洗方式,以节约用水。检测合格后,就可以进行正常工作了。

 

不锈钢滤芯

 

不锈钢滤芯

  不锈钢滤芯产品特性

 

  1、形状固定,不易变形,抗冲击能力和负载能力远好于其他金属材料制成的滤芯。

  2、机械强度高,非常适合在高温、高压和强腐蚀条件下使用。

  3、良好透气性,分离效果稳定显著。

  4、可根据用户不同要求制作出各种形状和精度的产品,也可以通过焊接技术配合各种接口。

 

不锈钢滤芯

 

不锈钢滤芯

 

  5、极好的反冲洗能力,不需频繁更换,使用期限长。

  6、该滤芯非常适合高温气体过滤。

  7、不锈钢滤芯具有极高的稳定性,不会轻易发生形变,耐高温高压,在550 ºC高温条件下也能持续使用,并且不会影响其过滤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