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P熔喷滤芯特性参数及其特点简单概述

PP熔喷滤芯特性参数及其特点简单概述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2-02

  PP熔喷滤芯是滤芯产品中常见的一种,这种滤芯的优势是它无毒、无味,不会对处理的溶质产生任何影响,同时过滤截留效果非常好。

 

  PP熔喷滤芯特性参数

 

特性名称

详细参数

作压力降

0.1kgf/cm2 

最高承压

5kgf/cm2 

最大压力降

3.5kgf/cm2 

最高工作温度

80摄氏度

 

PP熔喷滤芯

 

PP熔喷滤芯

 

  PP熔喷滤芯特点

 

  一、PP熔喷滤芯对水质不会产生任何污染,这主要是因为它自身的洁净度非常高。

  二、这种滤芯有较强的耐酸碱性,同时对化学试剂和有机溶剂的抗腐蚀性较强。

  三、这种滤芯的机械强度较大,能够承受0.4MPa的压差同时保持不变形。

  四、这种滤芯的性价比非常高,经过清洗后可以反复使用,从而降低运行成本。

  五、这种滤芯的过滤效果非常好,这主要是因为它的孔径比较均匀且致密,截留效率能够达到百分之九十八以上,这是由于一些颗粒在被截留的同时,会在滤芯孔道内发生“架桥”现象,从而使得一些颗粒大小小于孔道的也被截留了下来。

  PP熔喷滤芯的应用非常广泛,这主要是因为它具备较好的性能,不但耐酸碱能力强,同时自身机械强度也非常好,纳污能力也很好,且能够承受较高的温度,过滤精度高且流量大,因而受到了各行各业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