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线绕滤芯有什么用?

线绕滤芯有什么用?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2-19

  线绕滤芯一般起过滤作用,也有一些是用来进行化学反应的,让线与线之间通过过滤器中的液体,去除线表面的绝缘层,进行粘合。

  深度缠绕式滤心 Wound String Filter Cartridges新科技PP纤维素材,使用于电镀液,不会起泡,也不会萃取出有机物污染槽液,可长保液体洁净。

  采用先进之内密外疏设计,以菱型螺纹渐进绕纱方式制作。先将较大的污染物挡在外面,内部再捕捉微小的悬浮物,可增加容杂量,延长使用寿命,比传统式寿命增加20 ~ 40%。

  滤心表面经防毛处理,减少棉絮的产生,可避免纤维释出,保障过滤品质。

  材质聚丙烯(Polypropylene)、漂白棉(Bleached Cotton)、玻璃纤维(Glass Fiber)

  中柱材质PP、304、316 SUS

  滤心规格5、6、9.75、10、19.5、20、29.25、30、39、40、50 inch及各种特殊规格

  精度0.5、1、5、10、20、25、30、50、75、100、150、200、300μm

  PP材质

  适用范围

  PCB湿制程、电镀业、石化制程、化学品制程、饮料业、

  纯水前置过滤及废水回收 等

  Cotton材质

  适用范围

  溶剂、超音波清洗、石化制程、化学品制程、饮料业、高温制程 等

  Glass Fiber

  适用范围

  溶剂 、 250℃以下之高温制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