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怎么判断PP滤芯的质量好坏?

怎么判断PP滤芯的质量好坏?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9-04-26

   目前,许多家用净水器或纯水机器第一级滤芯均是采用的均是PP滤芯。第一级滤芯不仅直接影响水质,而且影响第三、四级过滤器的效果和滤芯的使用寿命。因此,聚丙烯棉过滤元件的质量对净水器至关重要。PP滤芯的质量取决于纤维的紧密性。优质PP滤芯内部纤维致密均匀,采购时肉眼看不到这种差异。市场上的许多滤料都是滤纸。好的滤纸具有良好的过滤性能。劣质滤芯使用的滤纸不能防止灰尘进入发动机,影响机器的正常运行。那么,怎么判断PP滤芯的质量好坏?

  1、看看重量。我们可以用手称重。如果重量较大,则滤芯的纤维密度较高。质量越好。

  2、看看材料。在选择滤芯时,必须注意滤芯的材质。常规滤纸颜色均匀,表面光滑。劣质滤纸颜色不均匀,质量差。

  3、看看压缩性。通常,过滤元件的纤维密度越大。压缩性能越好,聚丙烯棉过滤器的质量越好。我们可以凭感觉来判断。感觉越强,压缩性能越好。

  4、看看胶质。普通滤芯具有良好的胶料和弹性,劣质滤芯胶料柔软,质地差。

        相关推荐:PP棉滤芯什么时候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