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线绕滤芯的主要特性有哪些?

线绕滤芯的主要特性有哪些?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9-05-31

   线绕滤芯具有良好过滤性能的纺织纤维纱线精密缠绕在多孔骨架上精制而成的。其纱线材料有丙纶纤维、晴纶纤维、脱脂棉纤维等。缠绕时通过控制纱线的缠绕松紧度和稀密度,可以制成不同精度的过滤芯。

  线绕滤芯主要特性:

  1、 深层过滤,通量大,纳污能力强,全聚丙烯结构,化学相容性好,价格便宜。

  线绕滤芯典型用途:

  1、纯水各种的预过滤或精过滤的前端过滤。

  2、各种饮料,酒类的粗过滤。

  3、制药行业,电子工业过滤的前端过滤。

  4、污水处理的澄清过滤。

  以上就是关于线绕滤芯主要特性的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其他滤芯产品,可以继续关注本网站。或者与我们公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