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PP棉滤芯什么时候更换?

PP棉滤芯什么时候更换?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9-03-25

   PP滤芯是净水器、纯水机中比较常用的过滤元件,为了确保PP棉滤芯的使用效果,我们有必要定期更换PP滤芯,那么PP棉滤芯什么时候更换比较好呢?

  采用PP滤芯时,出水效果明显。一旦使用时间过长,在过滤水质的过程中会长期吸收杂质,造成PP滤芯堵塞,影响过滤效果,最直接的表现方式是看到气味和变色。此时,需要清洗或更换滤芯。

  在初始阶段,通过目测关注水流的大小。经过一段时间后,水流变小了。此时,需要清洁和维护滤芯。如果清洗后水流问题无法解决,则需要更换新的滤芯。

  除材质和使用情况之外,原水的水直接关系PP滤芯的使用时间。如果原水澄清度较高,则PP滤芯的使用寿命较长,反之亦然,则PP的使用寿命较短。

  相关文章推荐:如何辨别PP滤芯质量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