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三种除尘滤芯的使用方法

三种除尘滤芯的使用方法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5-10-21

  1、3M除尘滤芯的使用方法 

  3M除尘滤芯过滤器在使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膜起泡,滤芯开裂,严重时出现滤芯断裂现象。滤芯断裂初期颇尔出水SS升高,一次盐水库盐水SS将会升高,操作巡回一旦发现或分析SS不合格,必须立即调库并及时切换颇尔,以保证合格的一次盐水送至离子膜。按规定酸洗检修颇尔,查找损坏滤芯,安装试开,直至颇尔出水SS合格方可备用。膜起泡与反冲时压力高有关,可适当降低设定反冲压力值。 

除尘滤芯

除尘滤芯 

  2、聚结分离滤芯的操作方法

   聚结滤芯是由多种复合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具有亲水特性,它不仅能滤除介质中的机械杂质,而且还能通过破乳、聚结,使乳化状态的水从介质中分离出来,并聚结为较大的水滴,以利于进一步实现介质的净化。 

除尘滤芯 

除尘滤芯 

  3、搅拌站除尘滤芯的应用方法 

  在仓顶上法兰与水泥仓(或其它粉料容器)焊接一起做为仓顶收尘器的支撑。用连接夹子将密封筒箱与焊接法兰密封连接成一体。振动盘夹于密封筒体及上部筒箱之间。除尘滤芯过盈与振动盘装配。这样就由滤芯,密封筒箱、振动盘焊接法兰与水泥仓形成了一个公有滤芯能与上部筒箱过滤连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