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ALL滤芯应用及油液污染介绍

PALL滤芯应用及油液污染介绍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5-09-23

  现在过滤器的应用是非常多的,尤其是PALL滤芯,这种产品的使用在现在非常多,当然,我们在使用PALL滤芯的时候会出现油液污染的情况,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一下。

 

PALL滤芯

 

PALL滤芯

 

  一、PALL滤芯油液污染

 

  1、自身污染

  制造和装配过程中不可避免要残留一部分污染物,象切屑、焊渣、型沙、漆皮、密封剂或来自抹布的纤维等。装配前清洗系统元件和在装配过程中严格管理都能减少自身污染。

  2、正常污染

  通常新油的清洁度并不总是能够满足系统的要求。尽管你在生产、运输和分销过程中努力控制油液的清洁度,但油液也可能被污染,根据系统的要求,我们建议新油在使用前进行过滤。

  3、侵入污染

  系统总是处于污染攻击中,很不幸,系统无法避免侵入污染。空气呼吸器、活塞杆密封、刮油密封环、元件密封或不适当的封盖都可能影响侵入污染的量。

  4、再生颗粒,这个现象称之为磨损。象空穴侵蚀,腐蚀,疲劳,运动副表面金属接触等过程都会产生颗粒,影响所在系统的清洁度,即使这些过程不能避免,但有效的过滤能够对这些过程产生重大影响。

  5、催化效果

  在选择过滤器过程中,通常考虑的是除去固体、硬质的污染物,但液压和润滑油液的性能也受到催化物的影响,催化作用的结果使得油液的寿命大为缩短。

 

PALL滤芯

 

PALL滤芯

 

  二、PALL滤芯用途

 

  1、PALL原装滤芯要装在泵的吸油口处

  泵的吸油路上一般都安装有表面型滤油器,目的是滤去较大的杂质微粒以保护液压泵,此外滤油器的过滤能力应为泵流量的两倍以上,压力损失小于0.02MPa。

  2、pall滤芯安装在泵的出口油路上

  此处安装滤油器的目的是用来滤除可能侵入阀类等元件的污染物。其过滤精度应为10~15μm,且能承受油路上的工作压力和冲击压力,压力降应小于0.35MPa。同时应安装安全阀以防滤油器堵塞。

 

PALL滤芯

 

PALL滤芯

 

  3、pall滤芯安装在系统的回油路上

  这种安装起间接过滤作用。一般与过滤器并连安装一背压阀,当过滤器堵塞达到一定压力值时,背压阀打开。

  4、pall滤芯安装在系统分支油路上

  5、pall滤芯单独过滤系统

  大型液压系统可专设一液压泵和滤油器组成独立过滤回路。

  pall滤芯液压系统中除了整个系统所需的滤油器外,还常常在一些重要元件(如伺服阀、精密节流阀等)的前面单独安装一个专用的精滤油器来确保它们的正常工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