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工业行业大流量PP棉滤芯特性及优势

工业行业大流量PP棉滤芯特性及优势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11

      现如今,逐渐在社会上站稳了脚步,PP棉滤芯在纯净水饮用上,制药用水,工农业设备用水,油田用水,食品饮料行业用水等各大行业都有所应用。下面针对此种滤芯的特性以及其在工业行业会带来什么优势。

 

  一、大流量PP棉滤芯产品特性

 

  此产品的安全卫生完全可以保证,其都是在净化厂房进行一系列的生产及检测的,绝对安全。其整体极其的坚固耐用。为了保证滤芯的大流量。寿命高等问题,我们都是采用了超大的过滤面的。因此,其过滤的流量极大。针对不同的要求完全可以选择不同长度的滤芯,其在过滤质量上也极其的好。我们的滤芯基本不需要经常的更换,在此上面的成本可以被减掉很多。此滤芯在安装时一点也不麻烦。

 

大流量pp棉滤芯

 

大流量pp棉滤芯

 

  二、工业行业使用大流量滤芯带来的优势

 

  工业行业的工作量极大,所以滤芯用了非常优异的打褶设计技术,使过滤面积得到很大的空间。在每个单位面积过滤介质中都有流体通过,没有浪费每个单位面积。其在流量上比常规的滤芯过滤量及多。其过滤精度很准确。此滤芯的使用寿命极长,不会为工厂带来经济成本的问题。此滤芯因为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独特设计得到了平衡的过滤效率、容污能力等。

  大流量pp棉滤芯在过滤上比普通的滤芯有更大的流量,其在快速工作上占有了绝对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