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使用PP棉滤芯的功能及注意事项

使用PP棉滤芯的功能及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10

      PP滤芯又叫做PP熔喷滤芯,它是一种无毒无味的聚丙烯在经过一系列的加热熔融、喷射、接收成型而制成的。PP滤芯的深层过滤效能极高,且极其的耐酸碱性。对于水中的悬浮物、铁锈等杂质可以很有效的去除。

 

  一、PP棉滤芯产品功能介绍

 

  PP棉滤芯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的各种各样的微粒杂质,它自身的多层式深度结构,在纳污量上很好,使用时间不会很短的,其在工作时过滤流量较大,压差性小,其在安全上很让人放心,其不含任何化学药剂,既保证了安全也保证了卫生。其化学稳定性极好,在成本问题上价格很合理,更换时极简便。其具有流量大、耐腐蚀耐高压低成本等特点,在社会上很受人欢迎。其实它还可以阻挡水中的铁锈、泥沙、虫卵等大颗粒物质。

 

PP棉滤芯

 

PP棉滤芯

 

  二、使用PP棉滤芯时的注意事项

 

  当我们在使用3MPP棉滤芯时,要根据过滤液体的精度及所含杂质进行选用滤芯,对于粘性液体要经过二次过滤,才可以保证滤芯的使用寿命。而且我们在安装时要保证正确安的装滤芯,一旦发现过滤水有污染,一定要仔细检查滤芯,其是否有倾斜等。若发现压差达到0.2MPa时,就是要清洗或者更换滤芯。

  我们在使用PP棉滤芯时,一定会遇到一些问题,当遇到一些小麻烦时,可以自己解决,一旦遇到了大的问题,就要找专业的工作人员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