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详细介绍折叠滤芯产品具备的六大特点

详细介绍折叠滤芯产品具备的六大特点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03

  折叠滤芯是滤芯产品中应用为广泛的一种,这主要是因为它具备较好的过滤效果,同时耐高温、耐酸碱性能较好,因而受到了众多企业的一致好评。

  目前市场上广泛使用的折叠滤芯产品具备以下六大特点:

  一、过滤精度范围比较广泛,可以在0.1微米到60微米之间进行选择。

  二、折叠滤芯的材质为百分百的聚丙烯制成,没有添加任何的粘合剂,大大减少了过滤柱本身溶出物出现的概率。

 

折叠滤芯.jpg

 

PP折叠滤芯

 

  三、这种滤芯产品的化学兼容性非常好,同时耐强酸、强碱,可以应用于一些有机溶剂的过滤以及强酸强碱化学药剂的过滤。

  四、3M折叠滤芯的纳污能力非常好,同时对颗粒物质的截留效率非常高。

  五、这种滤芯可以承受较高的温度,耐高温性能非常好,同时可以在高温环境下进行连续作业,能够承受反复的高温高压消毒灭菌。

  六、这种滤芯的机械强度非常高,从而使得它的使用寿命相对较长,且压降低。

  折叠滤芯优势在于它的处理面积超大,从而使得它的处理能力和对溶质的处理量都相对较大,这是它所具备的独特优势,随着各行各业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它的应用范围也变得越来越广泛,目前,在医药行业和食品行业都有所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