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大流量线绕滤芯产品特性及技术参数分析

大流量线绕滤芯产品特性及技术参数分析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2-19

  大流量线绕滤芯主要用于去除水中的微粒、悬浮物以及一些铁锈等杂质,其应用优势在于其可以应用于一些大流量的水处理系统中,尤其是各种预处理系统。

  这里我们将针对大流量线绕滤芯在实际应用过程中所具备的主要产品性能做以下详细介绍:

  一、 该滤芯产品采用了特殊的设计,可以用于反洗操作。

  二、 该滤芯产品的接口中心管及连接件全部采用了不锈钢材质,且接口中心管带有螺纹设计。

  三、 采用计算机控制排布连续纤维纺织线,产品的综合性能可以通过花纹来进行调节。

  四、 该滤芯产品具有全长度的高截污量,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压力小,同时具有非常好的过滤吸附能力。

  五、 无需消耗酸碱进行再生,避免产生二次污染物质。

  六、 凝结水经处理前后不会损失很多的压力。

 

线绕滤芯

 

线绕滤芯

 

  大流量线绕滤芯技术参数

 

项目

参数

内径

30mm35mm

外径

50mm

长度

1778mm1524mm

中心骨架材料

不锈钢

设计流量

3.1m³/h—3.2m³/h

最大压差

2.45/cm³

最高工作温度

85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可以看出,大流量3M线绕滤芯采用了先进的处理技术,产品质量有所保证,同时其应用过程中不会给系统造成很大的压力,产生的压力差较小,且不会导致出现二次污染物质,不会对环境造成破坏,利于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