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大流量3M滤芯产品特性及应用领域

大流量3M滤芯产品特性及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2-17

  大流量3M滤芯通常用于各种水处理系统的预处理阶段,其应用优势是它具有非常大的过滤面积,过滤处理能力较强,同时其过滤精度也相对较高。

 

  大流量3M滤芯产品特性

 

  一、该滤芯是在十万级净化厂房生产制作而成的,同时其检测也是在净化厂房完成的。

  二、滤芯的骨架采用的是整体注塑工艺,因而其机械强度非常好,坚固耐用。

  三、孔径结构采用的是渐变式的。

  四、该滤芯产品具有超大的过滤面积,可用于大流量的过滤,其过滤截留效率非常高,且使用寿命也相对较长。

  五、该滤芯产品用于水处理系统的过滤,其最高流量可达到1300LPM。

  六、密封接口的设计将旁通的风险降到了最低。

  七、更换周期长,从而降低了系统的运行成本。

  八、这种滤芯产品的安装操作非常简单,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

 

3M滤芯

 

3M滤芯

 

  大流量3M滤芯应用领域

 

  一、通常在反渗透系统的预处理工艺中会应用到这种滤芯产品。

  二、在微电子行业中,去离子水的预处理可应用该滤芯。

  三、发电厂所用的补加水和凝结水的处理过程中会应用到这种滤芯产品。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可以看出,大流量3M滤芯具有非常好的应用性能,因而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同时这种3M坤诺滤芯的过滤效率最高可达99.9%,因而受到了众多应用企业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