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线绕滤芯特点及应用领域

线绕滤芯特点及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6-03-09

   线绕滤芯是由纺织纤维纱精密缠绕在多孔骨架上,控制滤层缠绕密度及滤孔形状而制成不同过滤精度的滤芯。能有效去除液体中的悬浮物、微粒等、可以承受较高的过滤压力、过滤孔径外大内小,具有优良的深层过滤效果、良好的相容性和较高的滤渣负荷能力、可用多种材质制成以适应各种液体过滤的需要。3M线绕滤芯的材质是PP棉,内骨架有PP、镀锌铁或不锈钢材质。

  线绕滤芯的原理

  线绕滤芯由纺织纤维以特定方式缠绕在多骨架上形成。缠绕时控制滤芯缠绕密度即能制成不同过滤精度的滤芯。滤芯过滤孔径外大内小,具有优良的深层过滤效果。

线绕滤芯11.jpg

线绕滤芯

  线绕滤芯的功效

  线绕滤芯能有效除去液体中悬浮物,微粒等。流量大,压力损失小。滤渣负荷高,使用寿命长。可以承受较高的过滤压力。根据被过滤液体的性质,滤芯有多种不同的材质可供选择,使滤芯与滤液有良好的相容性。

  线绕滤芯的特点

  1、过滤精度高。

  2、流量大、压差小,耐压强度高。

  3、纳污量大,使用寿命大。

  4、无毒、无味、无二次污染。

线绕滤芯14.jpg

线绕滤芯

  线绕滤芯的应用领域

  1、电子、电力工业:纯水、电镀液、印刷线路板等。

  2、化工、石油化工工业:酸、碱、溶剂、口服液等。

  3、电影、照相工业:电影制片、照相制板等。

  4、食品工业:食品、饮料、饮用水、酒类等。

线绕滤芯13.jpg

线绕滤芯

  线绕滤芯产品的应用领域

  1、过滤水:如中、大超纯水系统前置过滤处理,饮料业用水前置过滤处理。

  2、食品行业过滤:如食用油、蔬菜油的过滤,糖浆、巧克力等各式浆液的过滤。

  3、化学工业过滤:如电镀液药液的过滤,油漆、油料、涂料的过滤,机械用油、切削油、重油、燃油的过滤,高粘度树脂、油脂的过滤,制药的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