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3M pp熔喷滤芯基本特征及应用领域分析

3M pp熔喷滤芯基本特征及应用领域分析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5-04-01

   3M pp熔喷滤芯是采用无味无毒的聚丙烯为原料,经过熔喷、喷射、牵引、接收成型而制成的管状滤芯。

  3M pp熔喷滤芯由聚丙烯超细纤维热熔缠结而成,不使用任何化学粘合剂,纤维在空间随机自粘合形成三维微孔结构布集表面,集深层过滤和精密过滤于一体,外疏内密渐变孔径的深层过滤结构,有效去除流动液体中悬浮物、微粒、铁锈等杂质。

 

3M pp熔喷滤芯

 

3M pp熔喷滤芯

 

  pp熔喷滤芯基本特征说明

 

  1、3M pp熔喷滤芯由聚丙烯超细纤维热熔缠结而成,不使用任何化学粘合剂,纤维在空间随机自粘合形成三维微孔结构布集表面,集深层过滤和精密过滤于一体。

  2、颗粒在熔喷滤芯孔道中发生架桥现象,使小于孔道的颗粒也能被拦截,有效过滤精度在99%以上。

  3、压差小,纳污能力强,过滤效率高,寿命长。

  4、PP熔喷滤芯自身洁净度高,对水质无污染。

  5、耐酸碱等化学试剂及有机溶剂的腐蚀。

  6、过滤效率和过滤精度,滤芯孔径密度均匀,过滤效率达99%以上。

  7、过滤阻力小,滤流量大、纳污量大、使用寿命长,3M pp熔喷滤芯在生产过程中纤维直径及间隙可调,滤芯微孔内层小外层大,增大了流量和纳污量,滤芯不易阻塞,延长使用寿命。

  8、自身洁净度高,对水质无污染,耐酸耐碱和有机溶剂,腐蚀。

  9、强度大,过滤器进出口水压差超过0.4Mpa 时滤芯不会变形,温度超过90℃时,过滤效率不会降低。

  10、3M pp熔喷滤芯对聚丙烯进行处理改性后具有极高的亲水性,能吸收十倍重的水,因此可用于油水分离。

 

3M pp熔喷滤芯

 

3M pp熔喷滤芯

 

  3M pp熔喷滤芯应用领域介绍

 

  医药工业:各种针剂、药液及针剂洗瓶水的预过滤,大输液以及各种抗菌素、中药注射剂的预过滤。

  食品行业:酒类、饮料、饮用水的过滤。

  电子工业:纯水、超纯水的预过滤。

  石油及化学工业:3M pp熔喷滤芯还可应用在各种有机溶剂、酸、碱液的过滤,油田注水过滤。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