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P熔喷滤芯技术参数及产品特点详细介绍

PP熔喷滤芯技术参数及产品特点详细介绍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2-05

  PP熔喷滤芯是滤芯产品中过滤精度较高、处理效果较好的一种,凭借其可以再生的独特优势受到了众多企业的一致好评,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PP熔喷滤芯技术参数

 

PP熔喷滤芯技术参数

项目名称

详细参数

孔径

0.5-100微米

内径

28-30毫米

外径

62-65毫米

最高工作温度

90摄氏度

最大压差

0.2MPa25摄氏度)

耐温

121摄氏度(30分钟45次)

 

PP熔喷滤芯.jpg

 

PP熔喷滤芯

 

  PP熔喷滤芯产品特点

 

  一、这种PP熔喷滤芯能够进行再生,使用寿命相对较长,从而降低了企业的成本投入。

  二、这种滤芯的纳污能力非常好,用于过滤中效果非常明显,同时其处理流量非常大。

  三、这种滤芯具备较好的化学相容性,同时耐强酸、耐强碱程度相对较高,因而它的适用范围相对比较广泛,可以用于处理一些强酸强碱化学药剂,或是用于处理具有污染性的废水处理。

  四、这种滤芯具有深度过滤处理的性能,过滤精度极高,其孔径呈内小外大型,同时疏密程度相对非常均匀,因而过滤截留的效果非常好。

  PP熔喷滤芯可以用于食品、饮料及药液处理系统的预处理工艺中,同时还可以用于污水处理、化学药液及电镀废液的过滤处理。目前比较常见的是将这种滤芯用于精过滤前的预过滤处理系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