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水处理PP滤芯与PP熔喷滤芯的使用说明

水处理PP滤芯与PP熔喷滤芯的使用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9-18

  随着用户追求高品质高标准饮水要求,而国内的PP滤芯PP熔喷滤芯产品诞生,高效的去除原水中所含有的污染物质,并具备了国家MA卫生认证。同时不同滤芯对使用介质的不同,在滤芯使用完毕时工人的随意丢弃,对环境会造成一定的污染。

  pp棉滤芯是一种采用无毒无味聚丙烯为原料,经过加热熔融,喷射、牵引、接收成型而制成的过滤材料,然后经过牵引和接受成型,最后就能够想成一种灌装滤芯,这种滤芯就叫做PP棉滤芯。因为PP棉滤芯的化学兼容性非常优秀,所以它不仅可以在净化水处理设备产业里面得到大量的使用,而且在一些有机溶剂,强酸和强碱的物体都可以进行过滤。

  PP熔喷滤芯产品是采用无毒无味的聚丙烯粒子,经过加热熔融、喷丝、牵引、接受成形而制成的管状滤芯,具有过滤精度高、流量大、压差小、纳污量大、体积小、耐压高、耐腐蚀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电力工业、化工、医药制药工业、食品工业等等的过滤。

  而且综合来看,pp棉滤芯与PP熔喷滤芯产品不仅可以去除水中的大颗粒杂质、微生物、细菌、病毒,还可以有效去除农药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等。而pp棉滤芯经济成本很低,使用时间和寿命都很长,它能够有效的在反渗透过滤当中去除各种各样的颗粒杂质。因此优质的PP棉滤芯无疑是当前保护屏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