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净水器用3M滤芯使用注意事项

净水器用3M滤芯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PP滤芯公司作者:PP滤芯发表时间:2014-08-11

  随着经济的发展,净水器已逐渐成为千家万户的必备产品。净水器用3M滤芯是净水器的主要部件,用来除去水中的固体颗粒,杀灭细菌、滤除有害化学成分。

      3M滤芯

  净水器用3M滤芯的维护保养

  我们知道当滤芯使用一段时间后,就需要我们更换滤芯。首先是当我们发现出水水质比以前差,口感不佳的时候。之后是水流量明显减小,这时我们就要检查滤芯或者是膜元件发生了堵塞问题。当滤芯外表面被污泥杂质覆盖上时,导致滤芯严重变色。一旦发生滤芯堵塞严重,这样就会导致净水器无法有水流出。当出现以上情况的时候,我们就要更换滤芯。一般,当使用地点或是水质不同的时候,滤芯更换时间也会不同,通常滤芯都可以使用3-6个月。

       3M滤芯

  净水器用3M滤芯使用注意事项

  1、净水器使用后应一直保持超滤膜滤芯处于湿润状态。如果3M滤芯干化,会导致产水量急剧下降并且无法恢复。

  2、超过三天不使用净水器,再次使用时应对净水器反复进行顺冲洗2-5分钟,直到净水器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3、在自来水停水的情况下,请先打开排污水龙头将自来水管内的泥沙、铁锈等排尽后,再打开净化水龙头使用净水。

         3M滤芯

  4、净水器的总产水量与净水器的进水水质有关,如果净水器进水水质较好,则总产水量会上升,反之进水水质差,则总产水量会下降,相应的滤芯使用寿命会略短。

  5、净水器使用时,经常对净水器进行冲洗,可有效延长净水器的使用寿命。

  6、长期使用净水器,其产水量会逐渐下降,但产水水质仍然合格,可放心使用。

  7、净水器发生故障时请立即关闭自来水进水阀,切断净水器的进水,请勿自行拆卸。

  净水器用3M滤芯的更换

  由于各地水质状况存在差异,如果用户在使用净水机过程当中,发现净水机的产水量逐渐变小,经过反复反冲洗后,仍无法使产水量满足使用要求,而且产水的口感也明显变差的情况下,此时即需要更换3M滤芯了。

         3M滤芯

  净水器用3M滤芯根据原水水质不同,所使用的滤芯的种类也不同,主要有PP棉滤芯、活性炭滤芯等。其主要作用都是使受到污染的水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水达到一定的洁净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