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压缩活性炭滤芯应用领域

压缩活性炭滤芯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5-15

  压缩活性炭滤芯应用领域

  压缩型活性炭滤芯采用高吸附值的煤质活性炭和椰壳活性炭作为过滤料,加以食品级的粘合剂烧结压缩成形。压缩活性炭滤芯内外均分别包裹着一层有过滤作用的无纺布,确保炭芯本身不会掉落炭粉,炭芯两端装有柔软的丁晴橡胶密封垫,使炭芯装入滤筒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压缩活性碳滤芯内侧使用的是特殊工艺的无纺布缠绕碳棒制成,表面使用的是多空的高密度活性炭,此种活性炭纳污量大大优于普通碳,使用寿命也较长。压缩活性炭融合了吸附、过滤、截获、催化等等优点于一体,同时有着较强的酸碱耐受性,去除杂质的效率高达99%以上,可以有效的替代颗粒活性炭滤芯。

  压缩活性炭滤芯的作用是去除水中的余氯,除去异味,除去有机化合物。如果使用椰壳活性炭则可以有效去除三卤甲烷。此外,对水中的孢子、铅、微生物等固态物质也有着高效滤除效果,可以应用于电镀、酿酒、水净化、脱色、有机溶剂回收、贵重金属回收等领域。

  压缩活性炭滤芯产品特点采用高科技技术,以优质的果壳碳为原料制作而成;碳棒滤芯配以食用级粘结剂做辅料,通过特殊积压成型工艺制造成,属国内先进的质量上乘的活性碳滤芯,它集吸附、过滤为一体,能有效地除水中的有机物、余氯及其它放射性物质并有脱色、除异味功效。

  压缩活性炭滤芯特殊功效不仅在石油、化工、电子、医药、食品行业的水处理上得到了应用,而且在空气净化上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压缩活性炭滤芯可广泛用于:纯净水、电镀液、印刷线路板、溶剂、涂料、洗涤剂、医学用水、口服业、制药针剂、饮料、游泳池、水处理设备、酒类等行业的液体过滤。石油及化学工业:各种有机溶剂、酸、碱液的过滤,油田注水过滤。适用于游泳池的水质过滤适用于酒厂的酒质过滤。家庭饮用水过滤后,更健康,更舒适。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