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熔喷滤芯 > 沈阳PP熔喷滤芯-沈阳树脂滤芯

沈阳PP熔喷滤芯-沈阳树脂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1-11-10 13:22:37

  1.是采用无毒无味的聚丙烯粒子,经过加热熔融、喷丝、牵引、接受成形而制成的管状滤芯,具有过滤精度高、流量大、压差小、纳污量大、体积小、耐压高、耐腐蚀等特点。

  此滤芯本身不使用任何化学粘合剂,更符合卫生,安全的高品质要求。

  2.滤芯型号:

  PPF(聚丙烯熔喷滤芯)——10(长度10″)——5(过滤精度5μm)

  PPF—P(带骨架聚丙烯熔喷滤芯)——10(长度10″)——5(过滤精度5μm)

  PPF—D(聚丙烯大胖熔喷滤芯)——10(长度10″)——5(过滤精度5μm)

  3.规格:(特殊规格可以订做)

  长 度 5″ 10″ 20″ 30″ 40″ 50″ 60″

  外直径(±1mm) 60 ~ 115 mm

  4.主要性能:

  a.精度及流量

  过滤精度(μm) 1 3 5 10 20 30 50

  初始精度(μm) 10-15 15-25 25-35 30-40 35-50 40-60 60-90

  最大颗粒(μm) 15 25 35 40 50 60 90

  流 量(L/min) 10 14 17 20 24 28 32

  注:被测滤芯长度为10″,压差为0.02MPa,测试介质为清水。其他滤芯以此类推。

  b.最高耐压:≤0.5MPa;最大压降:0.2MPa。

  c.最高工作温度:≤60℃。

4.沈阳PP熔喷滤芯-沈阳树脂滤芯.jpg

  用 途

  一.电子、电力工业:纯水、气体、电渡液、印刷线版等等。

  二.化工、石油化工:溶剂、涂料、磁浆、洗涤剂、液腊等等。

  三.医药制药工业:医院用水、制药针剂、中服液等等。

  四.食品工业:食品、饮料、饮用水、酒类等等。 

  德兰梅尔核心科技有限公司是韩国世韩在中国的全国总代理,沈阳德兰梅尔科技有限公司是LAVENDERGROUP CO.LTD.在国内合作企业,德兰梅尔水处理事业部致力水处理技术研发与系统集成应用,凭借多年的科学研究和实践经验,将世界上先进的膜分离/浓缩技术、污水处理技术和环保理念带到国内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金都铝业与德兰梅尔的强强联合,将会更大程度的带动沈阳市水处理行业的发展,拓宽水处理发展前景,将水处理行业推向国际。

  产品推荐:大连PP熔喷滤芯

  精品文章推荐:滤芯的常见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