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除尘滤芯 > 沈阳除尘滤芯-沈阳线绕滤芯

沈阳除尘滤芯-沈阳线绕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1-11-10 13:15:50

  沈阳除尘滤芯-沈阳线绕滤芯-德兰梅尔结合实际,锐意进取,勇于创新!除尘滤芯,线绕滤芯,熔喷滤芯采用超强进口滤材,耐高温、耐腐蚀、抗老化,过滤精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特点:价格低,安装方便,维护简单。是WAM除尘滤芯的替换产品。采用超强进口滤材,耐高温、耐腐蚀、抗老化,过滤精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特点:价格低,安装方便,维护简单。是WAM除尘滤芯的替换产品。

除尘滤芯.jpg

  高度:90厘米 直径15厘米,注胶滤芯,水泥搅拌站除尘器专用。

  采用超强进口滤材,耐高温、耐腐蚀、抗老化,过滤精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特点:价格低,安装方便,维护简单。是除尘滤芯的替换产品。

  是除尘器专用除尘滤芯。

  主要使用在钢厂除尘器,电厂除尘器等大型除尘器设备中。过滤面积大,耐高温,耐腐蚀,维护简单等优点。

  可根据户口要求定做,各种除尘器滤芯型号。

  主要使用在钢厂除尘器,水泥仓顶除尘器。

  德兰梅尔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所有员工秉承“兢兢业业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宗旨,每个岗位都尽职尽责,确保所有产品及工程从设计、安装,到售后的全方位高质量完成,为客户创造了优良的生产和使用环境。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科学进步为导向,科技人才为根基,优良售后服务为天职。我们十分珍视同客户的良好关系,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始终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品质是企业生存之本,服务是品牌发展之根” 提供一流技术,奉献一流服务,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产品推荐:沈阳除尘滤芯-沈阳不锈钢滤芯

精品文章推荐:除尘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