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除尘滤芯 > 沈阳除尘滤芯-沈阳不锈钢滤芯

沈阳除尘滤芯-沈阳不锈钢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1-11-05 11:18:49

  结构特点:

  1.滤芯型号的选择:

  LTLD-1 聚四氟乙烯(PTFE)聚酯覆膜无纺布(进口、国产)

  LTLD-2 聚酯长纤维复合滤材(可做阻燃处理)

  LTLD-3 进口、国产木浆纤维过滤材料

  LTLD-4 抗静电处理、防油防水处理覆膜滤材

  LTLD-5 玻璃纤维混合滤材(高温行业)

201271695254340640.jpg

  2.结构特点:

  1 滤料采用国际先进的覆膜及打折技术,宽褶设计、材质表面光滑、间隙均匀。

  2 两端端盖采用≥0.8mm厚度钢板冲压成形,采用喷塑、电镀等方法进行防锈处理。(顶部开口/底部开口/底部封底/带安装小孔)。

  3 内外有高强度防腐处理保护网(外护网可选)。

  4 (橡胶密封圈)采用低硬度高强度发泡密封胶圈密封确保无灰尘渗漏,过滤效率可达到99.9%

  5 内外网与滤料采用自动螺旋打胶固定,端盖与滤料粘接处(选自汉高公司粘合剂粘接)不会产生脱盖和龟裂现象

  6 滤筒易于清灰、安装维修方便、使用寿命长

  主要应用于:

  A、能源,水泥,化工,机械,玻璃等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

  B、制药、卷烟、涂装、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

  C、木业、抛光、抛丸、粉碎、粉制剂行业的粉尘回收器的除尘净化滤芯。

  D、各种气体、粉尘等测试仪器,在线监测设备滤芯,喷粉设备滤芯。

  3.性能特点:

  具有耐酸碱、耐腐蚀、防爆性能强、过滤面积大、防油防水、过滤效率高、处理风量大、强度高、拉力大、耐磨性强、过滤精度高、运行阻力小、摩擦系数低、不黏粉性能强、防潮防湿性好、可反复水洗、提高粉类物质质量产量等特点

  德兰梅尔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所有员工秉承“兢兢业业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宗旨,每个岗位都尽职尽责,确保所有产品及工程从设计、安装,到售后的全方位高质量完成,为客户创造了优良的生产和使用环境。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科学进步为导向,科技人才为根基,优良售后服务为天职。我们十分珍视同客户的良好关系,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始终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品质是企业生存之本,服务是品牌发展之根” 提供一流技术,奉献一流服务,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产品推荐:钢铁厂粉尘滤筒

精品文章推荐:除尘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