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折叠滤芯 > 折叠滤芯--熔喷滤芯

折叠滤芯--熔喷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2-01-06 09:11:26

  折叠滤芯--熔喷滤芯

  1、pp折叠滤芯主要特点:

  是超细聚丙烯纤维膜及无纺布或(丝网)内外支撑层折叠而成,滤芯外壳中心杆及端盖采用热熔焊接技术加工成型。该滤芯为一种经济型滤芯。其全部结构都采用PP材质,因此具有优良的化学兼容性和极低的溶出物。滤芯过滤介质为热熔结PP纤维,过滤孔径由外向内呈阶梯状变小。因此具有优良的容纳污物能力并且不释放任何纤维碎削。滤芯是在洁净室内热熔接而成,因此不含有任何胶水和添加剂。

2 折叠滤芯--熔喷滤芯.jpg

  2、产品特性:采用折叠式,膜过滤面积大,纳污量大压差低,使用寿命长滤芯整体100%纯PP材质,具有广泛的化学相容量有较宽的过滤精度可选择主要技术性能指标(40″滤芯)

  3、滤芯精度:0.1μm、0.22μm、0.45μm、1μm、3μm、5μm、10μm、20μm、30μm、50μm 滤芯长度:5″、10″、20″、30″、40″ 滤芯直径:外径φ69mm、内径φ28mm

  原理:

  线绕滤芯由纺织纤维以特定方式缠绕在多骨架上形成。缠绕时控制滤芯缠绕密度即能制成不同过滤精度的滤芯。滤芯过滤孔径外大内小,具有优良的深层过滤效果。

  过滤面积:0.50-0.70平方米

  滤芯插口:有平压、插入、卡入式三种形式

  最高工作温度:《80℃,10Mpa时最高工作压力:0.3Mpa、50℃时最大反压差:0.28Mpa、25℃时最高消毒温度:120℃,每次半小时

  技术参数:

  计量单位:支

  材质: 聚丙烯

  结构: 其他

  尺寸: 10寸

  适用: 纯水机

  1、过滤精度:1μm,5μm,10μm,20μm,30μm,50μm,75μm,100μm;

  2、滤芯外径:φ60mm,φ65mm;

  3、滤芯内径:φ28mm,φ30mm;

  4、聚丙烯线绕滤芯可用水酸碱类,化学溶液等非有机溶液,使用温度≤60℃

  5、脱脂棉纤维滤芯中心杆为不锈钢材质用于有机溶剂,水、油、碱性溶液、饮料、医药等,使用温度120℃。

  6、滤芯长度:10″,20″,30″,40″

  7、最高耐压:≤0.5MPa;最大压降:0.2MPa。

  8、最高工作温度: 丙纶线:聚丙烯骨架≤60℃;不锈钢骨架≤80℃。 脱脂棉线:不锈钢骨架≤120℃。

  4、应用领域:

  电子工业:反渗透水系统预过滤,去离子水系统预过滤。

  医药工业:医药,生物和血浆产品的过滤,压缩空气和气体过滤。

  食品饮料工业:矿泉水、饮料设备、果汁、酒类过滤。

  化学工业:有机溶剂,墨水过滤。

  石油工业:油田注水过滤。

  其他:电镀液,金属切削液,感光抗蚀剂和磁性介质的过滤等

 

文章推荐:

折叠滤芯--不锈钢滤芯--膜法水处理技术创新领跑者

聚结聚结滤芯分离技术应用有哪些?.doc
文件类型: .doc 6a8e257e00c347b91f385b186ed0e7bf.doc (40.00 KB)

 

 

精品文章推荐:

聚结聚结滤芯分离技术应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