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折叠滤芯 > 折叠滤芯--活性炭滤芯

折叠滤芯--活性炭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2-02-09 09:18:27

  折叠滤芯--活性炭滤芯

 

  表面过滤是通过一过滤表面或一铺设在支撑结构上的薄膜来截留悬浮颗粒物,适合去除刚性的、不规则形状的颗粒。随着过滤过程的进行,这些被截留的颗粒物会在过滤表面形成一滤饼层。所有折叠滤芯皆可高压釜121℃灭菌,或现场蒸汽125℃灭菌。也可用化学灭菌,但在使用MMP-E应注意:当采用PE材质时只能采用化学灭菌。所有折叠滤芯皆通过USO24 VI级认证。

1 GE折叠滤芯--活性炭滤芯.jpg

  被充分验证的制造工艺:

  >自动化连续制造工艺可保证每一只滤芯都具有良好且一致的性能指标;

  >高温且真空的制造程序可减少潜在的制造碎末。

  PP滤芯的结构材料:

  过滤层材质: 聚醚砜膜(PES)

  支撑层材质: 聚丙烯(PP)纤维

  核心及网格罩材质: 聚丙烯(PP)

  上端头,下端头材质: 聚丙烯(PP)

  GE滤芯Xpleat PES滤芯的规格尺寸:

  滤芯型号 滤芯外径 滤芯内径 有效过滤面积(10inch)

  XPleat 2.75英寸(70mm) 1.25英寸(31mm) 8.1ft2(0.75m2)

  操作限制:

  最大正向压降: 在21℃时为60psi(4.14bar)

  最大反向压降: 在21℃时为30psi(2.07bar)

  最大操作温度: 在82℃, 0.69bar的热水中

  生物安全性:

  Xpleat PES滤芯中的各种部件材料都满足了美国FDA食品重复接触的安全规定,Xpleat PES滤芯满足了美国药典USP21中VI-121℃塑料标准并通过了MEM冲洗细胞毒性测试。

  释出物:

  Xpleat PES滤芯中释出的水溶性释出物少于0.25EU/ml,同时Xpleat PES滤芯中存有极低的非挥发性残留物。

  GE水处理滤芯应用领域:

  Xpleat PES滤芯典型应用如下:

  * 各种水过滤。

  * 流体精密过滤。

  * 一些要求高过滤通量的过滤场合。

  Xpleat PES滤芯可以得到的过滤孔径等级(μm):0.1, 0.2, 0.45, 0.65

  Xpleat滤芯的结构材料:

  过滤层材质: 聚醚砜膜(PES)

  支撑层材质: 聚丙烯(PP)纤维

  核心及网格罩材质: 聚丙烯(PP)上端头,下端头材质: 聚丙烯(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