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关于净水器滤芯小知识介绍

关于净水器滤芯小知识介绍

文章出处:德兰梅尔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3-02-14

   水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人们对饮用水问题也越来越关注了。净水行业也纷纷推出各种不同式样不同性能的产品,面对这些产品,消费者们也有点混乱了。那么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如何合理地去选择我们的净水设备? 由于大部分的消费者并不是十分地了解净水产品,因此在选购时无从下手。下面相关技术人员为大家介绍说:

  净水器的核心部件为净水器滤芯。滤芯是过滤行业的专业名词,为了净化原生态的资源和资源的再利用,而需要的净化设备,现在滤芯主要用在油过滤、空气过滤、水过滤等过滤行业。除去液体或者空气中少量固体颗粒的,可保护设备的正常工作或者空气的洁净,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芯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流物通过滤芯流出。

  根据净水器滤芯的材质不同,净水器滤芯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高品质纤维滤芯,高密度活性炭与ID能转换,KDF专用微晶碳复合滤芯,高科技高能纳米生成陶器,后置抑菌活性炭滤芯,高纯度铜-锌合金复合微晶碳,麦饭石+木鱼石复合滤芯,高精度超滤膜滤芯,不锈钢高磁滤芯净水器的净水器滤芯更换。

  一般情况下(当以市政自来水为原水时),水处理用滤芯的使用寿命为3年以上。可据此时间为依据进行超滤滤芯的更换。由于各地水质状况存在差异,如果在使用净水器过程当中,发现净水器的产水量逐渐变小,经过反复反冲洗后,以及经冲洗维护后,仍无法使产水量满足使用要求,而且产水的口感也明显变差的情况下,此时即需要更换超滤膜滤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