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P滤芯对进水水质要求

PP滤芯对进水水质要求

文章出处:德兰梅尔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3-02-07

  PP滤芯又称为熔喷滤芯属于多级过滤系统,主要是采用无毒无味聚丙烯为原料,经过加热熔融,喷射、牵引、接收成型而制成的滤材。这种PP滤芯具有孔径均匀,外疏内密的深层过滤结构,对于原水的过滤效率好,能有效地除去液体中的悬浮物、微粒、铁锈等杂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这种PP滤芯对进水水质要求有哪些?

  PP滤芯对于进水水压有要求。

  一旦进水水压过大,需要在净水器前面安装减压阀,如果进水压力过小,则需要添加增压泵。

  PP滤芯对进水水温有要求。

  据了解,该滤芯通常进水必须是常温自来水而不能使用热水,需要在开水器等热温装置之前安装净水器,在并且安装位置需要比开水器低,避免开水器的蒸汽进入净水机内,从而造成PP滤芯的损坏。

  其实除了进水要求外,PP滤芯运用也需要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必须考虑到温度问题,防止冬季冻裂PP滤芯,影响正常运行。

  综上,PP滤芯在净水设备中主要起到前置净化作用,建议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进行更换,建议更换时间是1年左右,这样可以更好地维护系统运行。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按照PP滤芯生产说明书进行安装、更换等正确操作,避免对PP滤芯造成损坏,导致净水设备无法正常使用或是出现水水质不符合标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