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不锈钢滤芯的特性及主要用途

不锈钢滤芯的特性及主要用途

文章出处:德兰梅尔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3-03-24

  不锈钢滤芯是滤芯产品中性能较好的一种,它之所以能够被广泛的应用,主要取决于它的各项超好的使用特性。

  不锈钢滤芯特性

  一、 高强度:这种不锈钢滤芯之所以具有超好的耐压性和机械强度,是因为其结构构成是五层丝网烧结而成。

  二、 高精度:过滤范围非常广,对于大小在2-200微米之间的所有颗粒都能够进行有效的去除。

  三、 耐热性:这种滤芯产品可以承受的温度范围非常广,范围区间在-200~650℃。

  四、 清洗性:选用逆流清洗,效果显著且清洗简单。

  五、 这种滤芯产品的渗透性非常好,同时具有高强度,因而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溶出物也不会出现材料脱落现象,同时具有较好的抗腐蚀性。

  不锈钢滤芯主要用途

  一、 这种滤芯产品可以作为分散冷却材料应用于高温作业环境中。

  二、 这种滤芯产品可以应用在高压反冲洗油过滤器中。

  三、 这种滤芯产品可以应用一些高温、高压的精过滤仪器中。

  四、 这种滤芯产品在水处理以及气体过滤系统常常被应用,同时一些食品饮料行业、制药行业、化工化纤制造行业以及一些油品、聚酯等过滤过程中都可以应用。

  不锈钢滤芯凭借其自身良好的使用特性,在各行各业中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同时受到了众多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德兰梅尔”,否则视为侵权,谢谢。

  编辑:微笑女王   技术:星星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上一篇:关于净水器滤芯小知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