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干货分享:滤芯常见种类介绍

干货分享:滤芯常见种类介绍

文章出处:德兰梅尔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2-12-29

   今日科普分享,我们来了解一下比较常见的滤芯种类。这其中就包含了PP滤芯、线绕滤芯、活性炭滤芯等。

  1、pp滤芯

  又称熔喷滤芯是一种采用无毒无味聚丙烯为原料,经过加热熔融,喷射、牵引、接收成型而制成的滤材。pp滤芯具有孔径均匀,外疏内密的深层过滤结构,并具有过滤效率高,耐酸碱的优良特性。能有效地除去液体中的悬浮物、微粒、铁锈等杂质。

  线绕滤芯

  这是指一种深层过滤芯,主要用于低粘度、低杂质量的过滤。线绕滤芯主要采用用纺织纤维线,按特定工艺精密地缠绕在多孔骨架上面制成。其主要的功效是能有效地去除进水中的悬浮物、微粒、铁锈等杂物,具有十分优良的过滤特性。

  3、活性炭滤芯

  该滤芯主要是是以优质的果壳炭及煤质活性炭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滤芯。该滤芯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余氯及其他放射性物质,还具有一定的脱色、去除异味的功效。主要分为压缩型活性炭滤芯、散装型活性炭滤芯这两大种类。

  以上,介绍的这三种滤芯种类你了解了吗?滤芯作为净水过滤的核心部件,不仅仅是用于净水,还会对设备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也是需要精挑细选的,建议大家了解种类过后在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