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颗粒活性炭滤芯的技术参数

颗粒活性炭滤芯的技术参数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3-14

  颗粒活性炭滤芯的技术参数

  颗粒活性炭滤芯采用无毒无味高效椰壳活性炭和煤质活性炭作主体,是目前液体,空气净化行业中替代散状活性炭较为理想的新型换代产品。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余氯及其他放射性物质,并有脱色、去除异味的功效。

  颗粒活性炭ge滤芯采用天然果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或高质量媒质活性炭等优质净水专用活性炭制作,可有效去除杀虫剂、农药残余物、有机溶剂及其他因工业造成的化学污染。活性炭颗粒滤芯填充于塑料滤壳容器中,不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容器上下出入口处皆有多层超细纤维无纺布层以防止炭粉末释出,外壳选用ABS材料超音波熔接工艺生产。由于液体由下向上流,液体与活性炭颗粒层接触的时间长及面积广,故能有效发挥除氯、除臭、除味的功能。

  颗粒活性炭滤芯采用无毒无味高效椰壳活性炭和煤质活性炭作主体,在辅以食用级材料粘合剂,经特殊工艺加工成型,它集吸附过滤或催化作用于一体,是目前液体,空气净化行业中替代散状活性炭较为理想的新型换代产品。活性炭滤芯将所需要的活性炭颗粒装入特制的塑料壳体中,用焊接设备将端盖焊接在壳体的两端面,壳体的两端分别放入起过滤作用的无纺布滤片,确保炭芯在使用时不会掉落炭粉和黑水。根据客户的需要,壳体端盖可做成不同型号的连接口。接口方式有:平压式、管道式。

  产品特点:

  ·脱氯、除味、有机溶剂脱色效果好;

  ·吸附能力强,机械强度高;

  ·密度均匀,使用寿命长;

  ·不释放炭粉;

  1、概述:

  活性炭滤芯是以优质的果壳炭及煤质活性炭为原料,辅以食用级粘合剂,采用高科技技术,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它集吸附、过滤、截获、催化作用于一体,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余氯及其他放射性物质,并有脱色、去除异味的功效。是目前液体,空气净化行业中较为理想的新型换代产品。

  1)描述:

  颗粒活性炭滤芯是一种新型的深层过滤芯。它由优质的果壳活性炭为原料,再以低热熔性的粘着剂组成其结构,连续挤压成型。该滤芯具有颗粒活性炭优良的吸附性能,并有效克服了所有活性炭滤器使用中存在的炭粉泄漏缺陷。具有管式元件的精密过滤特性,能有效去除液体中的有机物、微粒、铁锈、余氯、异味等。

  2)产品特点:

  滤芯特色为多孔性,吸附效果好,炭颗粒排列规则,炭粒密度均匀,稳定的结构。压差低,混浊度小,强度高,吸附值高,水流稳定,更换方便而快等特性,为一般民生及工业用水处理材料的选择。

  2、型号:

  CTO—W(白头烧结活性炭滤芯)——10(长度10″);

  CTO—B(黑头带骨架烧结活性炭滤芯)——10(长度10″);

  UDF(颗粒活性炭滤芯)——10(长度10″);

  3、规格:(特殊规格可以订做)

  ·长度10″20″30″40″

  ·直径(±1mm)(外径)65~70mm(内径)28~30mm

  ·精度(μm)5~10

  ·过滤材质:酸洗煤质炭和水洗椰壳炭

  ·外径:2-1/2”4-1/2”2”

  ·内径:28mm1/4”

  ·长度:10”20”

  ·端盖材质:聚丙烯

  ·胶圈材质:PVC

  ·网格材质:PE

  ·孔径:1um5um10um

  ·最大工作压力:40PSID

  ·工作温度:-20oC-90oC

  ·余氯去除率:〉96%

  ·碘吸附值:>800-1000mg/g

  ·COD去除率:58.25%

  规格参数:10寸、20寸、30寸、40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