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浅析净水机滤芯更换时注意事项

浅析净水机滤芯更换时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09

   净水机滤芯是用来去除水中颗粒物,同时杀死细菌,过滤有害物质的装置。经过滤后,能使水达到饮用标准。它是一种消耗品,需要定期更换,在更换时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检查滤芯长度。若发现长度不够,可以采用增加橡胶垫的方法解决。橡胶垫可以从废弃滤芯上拆下。

  2.安装时要将其放正,尤其是PP滤芯,拧滤瓶时不要硬拧,以免损坏。

  3.安装好后,要对其进行冲洗才能接入系统中。冲洗时要断开连接下一级的管道,然后打开进水阀就可进行冲洗,冲洗时间不能少于5分钟。冲洗完毕后与下级系统连接好即可。

  4.滤芯使用寿命依水质而定,一般寿命为6-8个月。

  5.如净水机出现故障时,要将自来水进水阀关闭,不要自行拆卸净水机。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反渗透机、超滤机两种主要净水机,超滤净水机价格便宜,但是去除污染物效果比较差,超滤对于化学污染几乎没有效果。而反渗透则能去除水中各种有害污染物。因此,一般建议饮用水选用反渗透净水机。无论是哪种净水机,都要注意及时、正确更换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