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聚结滤芯分离技术在油品分离过程中的应用

聚结滤芯分离技术在油品分离过程中的应用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03

   聚结滤芯它能够将存在于汽轮机油中的微小水滴聚结成较大水珠,在重力和油液流向冲击力作用下使水珠流到积水槽中,再有放水阀排出。聚结分离滤芯如没有受到严重污染或破坏就不需更换,从而在很大程度上节约成本,这也是结分离技术主要的一个特点。

  聚结分离器就是依据聚结分离滤芯的特点而制成的。它含有两种滤芯,即聚滤芯和分离滤芯。在油品除水系统中,油品进入聚结分离器后,首先流经聚结滤芯。聚结滤芯会将固体杂质去除,并将微小水滴聚结成较大水珠。大部分凝结后的水珠都能够在重力作用下分离除去。之后油品再进入分离滤芯,分离滤芯具有亲油憎水性,能够将水分一点一点分离出去,最终得到洁净无水的油品。需要注意的是,随着被处理油品不断增多,会有大量污染物沉积在滤芯表面,长时间累积会导致聚结器压差上升,当压差达到0.15Mpa时,表面聚结滤芯已被堵塞,应及时更换。

  聚结滤芯也是精密过滤器的重要功能元件,它能够满足各种移动加油设施中精密过滤器的需要。气液聚结分离器滤芯能够有效将小于0.1μm的细微雾滴凝结成较大水珠,可以有效地将之聚结成较大液滴,去除效果极佳。

  聚结滤芯特点

  1.采用特殊处理的玻璃纤维层,聚结效果佳。

  2.滤芯型号品种齐全,能够满足各种精密过滤器需要。

  3.流量密度大,减少精过滤器尺寸。

  4.采用多层复合滤纸,过滤精度高。

  5.能容纳大量污垢,使用寿命长。

相关技术资料推荐:过滤器用聚结滤芯的标准材质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