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p滤芯适用在各个介质中的优势分析

pp滤芯适用在各个介质中的优势分析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3-09-23

  吸水管道要求有严格的密封性,从管道装置技术上。pp 滤芯生产厂家不能漏气、漏水,否则将会破坏水泵进水口处的真空度,使水泵出水量减少,严重时甚至抽不上水来。因此,要认真地做好管道的接口工作,保证管道连接的施工质量。

  与允许吸上真空高度不能混为一谈,pp滤芯装置技术关键在于确定水泵装置高度。这个高度是指水源水面到水泵叶轮中心线的垂直距离。水泵铭牌或产品说明书上标示的允许吸上真空高度是指水泵进水口断面上的真空值,而且是规范大气压下;水温20摄氏度情况下,进行试验而测定得的并没有考虑吸水管道配套以后的水流状况。而水泵装置高度应该是允许吸上真空高度扣除了吸水管道损失扬程以后,所剩下的那部分数值,要克服实际地形吸水高度。水泵装置高度不能逾越计算值,否则,水泵将会抽不上水来。另外,影响计算值的大小是吸水管道的阻力损失扬程,因此,宜采用最短的管路安排,并尽量少装弯头等配件,也可考虑适当配大一些口径的水管,以减管内流速。

  水泵装置地点的高程和水温不同于试验条件时,应当指出。譬如当地海拔300米以上或被抽水的水温超越20摄氏度,则计算值要进行修正。即不同海拔高程处的大气压力和高于20摄氏度水温时的饱和蒸汽压力。但是水温为20摄氏度以下时,饱和蒸汽压力可忽略不计。

  pp棉滤芯即使是先导式pp滤芯也可以控制在几十毫秒内。由于自成回路, pp滤芯响应时间可以短至几个毫秒。滤芯比之其它自控阀反应更灵敏。设计得当的pp滤芯线圈功率消耗很低,属节能产品;还可做到只需触发动作,自动坚持阀位,平时一点也不耗电。pp滤芯外形尺寸小,既节省空间,又轻巧美观。

  由电动、气动、液动执行机构来控制阀芯的转动或移动。这都是要解决因阀杆的密封而引起的外泄漏难题;唯有pp滤芯是用电磁力作用于密封在隔磁套管内的铁芯完成,内外泄漏是危及平安的要素。其它自控阀通常将阀杆伸出。不存在动密封,所以外漏易堵绝。电动阀力矩控制不易,容易发生内漏,甚至拉断阀杆头部;pp滤芯的结构型式容易控制内泄漏,直至降为零。所以,pp滤芯使用特别平安,尤其适用于腐蚀性、有毒或高低温的介质。价格也低pp滤芯自身结构简单。比起调节阀等其它种类执行器易于装置维护。更显著的所组成的自控系统简单得多,价格要低得多。由于pp滤芯是开关信号控制,与工控计算机连接十分方便。当今电脑普及,价格大幅下降的时代,pp滤芯的优势就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