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浅谈PP滤芯的使用和维护方法

浅谈PP滤芯的使用和维护方法

文章出处:德兰梅尔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3-03-24

   pp滤芯也可以称为又称熔喷滤芯。该滤芯孔径均匀,具有深层过滤结构,过滤效果高,耐酸碱等特性,能将液体中的悬浮物、颗粒、铁锈等杂质。不论是哪种滤芯,都要对其进行定期的保养和维护,其具体步骤如下:

  1.先检查O型圈,然后将清洁完毕的滤芯密封,平放在密封槽中。

  2.使用工艺液体将O型圈浸湿。

  3.将包装袋取下,盖好封头,拧紧吊环压紧螺栓。

  4.将外壳顶部的放气阀完全打开。

  5.将入口阀打开一点,使液体进入外壳直至液体从放气阀中流出,关闭放气阀。

  6.慢慢将出口阀完全打开,然后缓慢将入口阀完全打开。

  7.对每10"滤芯用250L/的流量冲洗5~10分钟。

  8.滤芯不能经受大流量冲击,也不能让其反方向受到重压。

  9.如发现压差大于0.15Mpa或流量大幅度下降,表明过滤器滤芯堵塞。可将滤芯取出,用小于0.2Mpa压力的洁净水冲洗滤芯外壁。

  10.如发现PP滤芯不运行,不要将其烘干,而要将它保存在过滤器外壳内,然后将净水或抗菌水注入外壳内,在重新使用时冲洗干净即可。

  版权声明: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德兰梅尔”,否则视为侵权,谢谢。

  编辑:微笑女王   技术:星星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上一篇:更换纯水机滤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