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折叠滤芯 > 70英寸电厂凝结水折叠滤芯

70英寸电厂凝结水折叠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18 16:45:50

  3M大流量过滤滤芯是新推出的融合了无纺布技术、微复制技术、技术打摺等先进技术的技术产品,单支滤芯较高流量可以达到110吨/小时,赋予滤芯高精度、高效率、高流量、深层过滤、使用周期长等特点,滤芯在1-70μm范围内绝对过滤效率达到99.9%。滤芯采用“O” 型圈密封和独特的导流管设计,使用方便,可以保证过滤效率,杜绝旁漏。

  3M 70英寸电厂凝结水折叠滤芯常用型号参数

  HF40PP001B01,40英寸,1um

  HF40PP005A01,40英寸,5um

  HF40PP040A01,40英寸,40um

  HF40PP070A01,40英寸,70um

546654489468.jpg

  大流量折叠滤芯过滤介质采用3M无纺布技术平台,采用聚丙烯熔喷材料。纤维组织疏松,高空隙率增加了杂质的容截量,具有深层三维过滤效果,属复式深层截留,即较大的颗粒杂质被截留在纤维表面,而细微颗粒则被捕捉于滤材深层中,因此滤芯的过滤效率具有梯度过滤效果。

  作为大流量过滤系统的核心过滤单元,折叠滤芯采用了技术的水平打摺技术,在有限的空间内使过滤介质面积较大化,同时技术的折叠技术可以确保流体通过滤芯时,每个单位面积过滤介质都有流体通过,确保过滤介质面积完全转换化有效过滤面积。

  3M 70英寸电厂凝结水折叠滤芯宣称精度和过滤效率为在5微米时为99.9%,HF40PP005滤芯在测试过程中,5微米的过滤效率大于99.9%,而且对3微米颗粒杂质的过滤效率也达到99.5%以上。那就意味在实际应用中,3M CUNO高流量滤芯可以过滤比宣称精度还小的固体颗粒杂质。

  为了方便操作,大高流量滤芯采用了手柄式人性化设计,滤芯安装时,只需将滤芯插入定位柱,滤芯到底后旋转90度就可以确保密封。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