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PP滤芯 > 为辽宁省某市金城汉斯厨房用水长期提供滤芯项目

为辽宁省某市金城汉斯厨房用水长期提供滤芯项目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1-12 17:58:01

   辽宁省某市金城汉斯位于大东区,营业面积2800平方米。客容量为1000人,有包房40间,包房可容纳60人,停车位30位。主要经营菜式风味有粤菜、辽菜、川菜、海鲜等。人均消费60元,物美价廉,经济实惠,是广大顾客会宴亲朋,状元宴,谢师宴,以及婚宴的良好场所。

  由于厨房用水量大,为保证客人的食用安全,必须采取水质净化过程,而滤芯就是其中为主要的核心工艺,也是不可避免的耗材之一,我公司采用精密PP棉滤芯以超细聚丙烯纤维膜为过滤介质、低压差、高通量、良好的过滤精度、较低的经济费用等优势为客户提供合适的方案。

4.jpg

  pp棉滤芯技术参数介绍:

材质

PP

滤芯形式

熔喷

用途

水过滤

适用范围

净水器

适用对象

类型

高效

规格

20

工作温度

40(℃)

工作最大压差

5MPa

过滤精度

5

性能

耐酸、耐碱、耐低温

原水压力

4KG/c㎡)

  pp熔喷滤芯性能特点

  1.集吸附,过滤,截获,催化作用于一体。

  2.耐酸,碱,盐类及各种不同的有机溶剂。

  3.过滤精度高,流量大,压差小,耐压强度高,纳污量大,无毒无味,无二次污染。

  熔喷滤芯是采用无毒无味的聚丙烯粒子,经过加热熔融、喷丝、牵引、接受成形而制成的管状滤芯。如果原料以聚丙烯为主,也可称为PP溶喷滤芯。不仅在水净化大批量使用,还具有杰出的化学兼容性,适用于强酸、强碱及有机溶剂的过滤,纳污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