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滤芯的工艺优势及应用种类具体有哪些?

滤芯的工艺优势及应用种类具体有哪些?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9-11

  水处理过程中常见的滤芯种类有PP棉滤芯、颗粒活性炭滤芯、PP熔喷滤芯等,这几种滤芯是水处理中常用的,也是综合方面比较有优势的几类滤芯,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各个滤芯的技术性能。

  一、PP棉滤芯技术说明:

  PP棉滤芯具有孔径均匀,外疏内密的深层过滤结构,并具有过滤效率高,耐酸碱的优良特性,能够有效地去除液体中的悬浮物、铁锈、微粒等杂质。而且滤芯是一种高效率、低压差、使用寿命长且适用性广泛的滤芯。

  由于PP的化学成分干净,并符合食用卫生标准,不会由于材料而对所要过滤的液体产生二次污染,被广泛应用在电镀、纯水、食品饮用水、反渗透前置过滤处理等。

  二、 颗粒活性炭滤芯的作用:

  采用高科技技术,以优质的果壳炭为原料制作而成,炭棒滤芯配以食用级粘结剂做辅料,通过特殊积压成型工艺制造成,属国内先进的质量上乘的活性碳滤芯,它集吸附、过滤为一体,能有效地除水中的有机物、余氯及其它放射性物质并有脱色、除异味功效。

  滤芯以其自身特殊的优势不仅在石油、化工、电子、医药、食品行业的水处理上得到了应用,而且在空气净化上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三、PP熔喷滤芯技术介绍

  滤芯具有孔径致密、均匀,过滤效率高等优势。由于颗粒会在PP熔喷滤芯孔道中发生架桥现象,使小于孔道的颗粒也能被阻拦住,过滤效率在98%以上。

  PP熔喷滤芯自身洁净度高,对水质无污染、耐酸、碱等化学试剂及有机溶剂的腐蚀,当过滤进出口压差为0.4Mpa时,滤芯也不会变形。

  可以广泛应用在纯净水、电镀液、印刷线路板、溶剂、涂料、洗涤剂、医学用水、口服业、制药针剂、饮料、酒类等行业的液体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