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介绍PP棉滤芯的使用条件及应用领域

介绍PP棉滤芯的使用条件及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德兰梅尔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3-02-06

   PP棉滤芯是滤芯产品中质量较好、应用范围比较广泛的一种,在很多行业中都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同时凭借其比较优异的性能受到了应用企业的一致认可。

  PP棉滤芯的使用条件

  PH值1~13

  正常工作温度≤60℃

  最高工作温度85℃,△P≤0.10Mpa

  最大压差25℃,正向0.42Mpa,反向0.21MPa

  灭菌121±2℃ 30min/次或灭菌柜灭菌30min/次

  PP棉滤芯应用领域

  一、 在石油化工行业中,这种PP棉滤芯可以用于石油下注水的过滤。

  二、 在生物研究行业,一些细胞培养基的预过滤系统中可以应用这种滤芯产品。

  三、 在医疗行业中,血清或是血制品的预过滤系统中也可以应用这种滤芯产品。

  四、 一般情况下,葡萄酒的澄清预过滤系统中常常会应用到这种滤芯产品。

  五、 对于一些具有粘性的含胶体溶质的处理,其预过滤系统中经常会应用到这种滤芯产品。

  六、 对于各种液压油和润滑油的除杂过滤,这种滤芯具有很好的处理效果。

  PP滤芯经常被应用在各种过滤处理系统的预处理系统中,这主要是因为它的适用性比较强,能够适应高温高压条件作业,同时抗细菌污染能力也较强,这使得3MPP棉滤芯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同时使用寿命也相对较长,从而降低系统运行成本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