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线绕滤芯的功效与主要用途

线绕滤芯的功效与主要用途

文章出处: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0-12-28

   线绕滤芯是一种深层过PP滤芯,用于低粘度、低杂质量的过滤,是用纺织纤维线(丙纶线、脱脂棉线等),按特定工艺精密地缠绕在多孔骨架(聚丙烯或不锈钢)上面制成,具有外疏内密的蜂窝状结构,能有效地去除流体中的悬浮物、微粒、铁锈等杂物,具有十分优良的过滤特性。

  线绕滤芯的功效

  线绕滤芯能有效除去液体中悬浮物,微粒等。流量大,压力损失小。滤渣负荷高,使用寿命长。可以承受较高的过滤压力。根据被过滤液体的性质,滤芯有多种不同的材质可供选择,使滤芯与滤液有良好的相容性。

  线绕滤芯的结构

  线绕滤芯是由纺织纤维粗纱精密缠绕在多孔骨架上而成,缠绕时控制缠绕密度即制成不同过滤精度的滤芯。过滤孔径外大内小,具有优良的深层过滤效果。

  特点:能有效去除液体中悬浮物、颗粒等;流量大、压力损失小;滤渣负荷高,使用寿命长;可以承受较高的过滤压力;根据被过滤液体的性质,滤芯有多种不同的材质可供选择,使PP滤芯与滤液有良好的相容性。

  线绕滤芯主要用途

  1、食品饮料工业:矿泉水、糖浆、酒类、食用油、饮料用水,可乐饮料等。

  2、电子工业:纯水,有机溶剂,印制线路板,电镀等。

  3、石油及化学工业:石油化学制品,药品,化妆品,涂料,感光液,墨水,腈纶原料,照相冲洗液,油脂等。

  4、工业用油:液压油,润滑油,切削油等各种工业用油。

  5、制药工业:糖浆、酒精、配置用水、VC原料,四环素药液,土霉素药液,注射针剂等。

  6、其它:树脂镜片,轴承清洗,激光器冷却水,超声波清洗液,电镀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