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线绕滤芯的功能及优势分析

线绕滤芯的功能及优势分析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1-11-13

  线绕滤芯用于过滤自来水、纯水、化学溶液、电镀液等。线绕滤芯是在多孔骨架上精密缠绕PP纱,通过控制过滤层的缠绕密度和过滤孔的形状,制成不同过滤精度的棉芯。线绕滤芯过滤压力高,能有效去除液体中的悬浮颗粒。

  线绕滤芯的纱线材料包括聚丙烯纤维、腈纶纤维、脱脂棉纤维等。通过控制卷绕过程中纱线的卷绕紧密度和密度,可以制成不同精度的滤芯。

  线绕滤芯能有效去除液体中的悬浮物和颗粒。流量大,压力损失小,滤渣负荷高,使用寿命长,过滤压力高。根据过滤液体的性质,滤芯有多种不同的材料可供选择,使滤芯与滤液具有良好的相容性。

  一个好的线绕式滤芯,可以表现出深层滤料的过滤效果,从外到内越来越密是理想的状态。卷绕时,过滤材料的密度通过线的厚度或不同的卷绕张力来控制。滤芯只有缠绕这种内密外疏的结构,才能起到深层滤料的作用,有效提高过滤效率,拦截更多的污染颗粒。缠绕过滤介质的过滤精度由金属丝的厚度和缠绕密度决定。线越细,可以越近,孔隙越小,精度越高。同样,导线结构越密,过滤精度越高。然而,过滤介质能够在过滤过程中保持其特定的结构和孔径,这是提供稳定和均匀过滤质量的保证。

  线绕滤芯过滤精度高,压差小,流量大,污染量大,使用寿命长;过滤孔径内小外大,深层过滤功能突出;滤芯采用不同材料制成,保证了各种液体的过滤要求,达到了更好的过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