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浅析折叠式滤芯安装及其产品特点

浅析折叠式滤芯安装及其产品特点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13

   折叠式滤芯以一种极细聚丙烯纤维为主要滤材,是一种孔径固定的深层过滤芯。该滤芯不需要任何粘合剂,无介质脱漏,不会发生泄漏。折叠式滤芯具有过滤精度高、低压差、经济实惠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啤酒中菌体过滤,块状化学品过滤,离子交换后过滤等领域,受到广大用户一直好评。

  折叠式滤芯安装方法

  1.将O型圈浸湿,然后将滤芯插入其中,使其保持垂直状态,同时保证将其全部插进不锈钢圆槽内。

  2.用不锈钢孔板将滤芯压好,压板无需过紧,防止高温消毒时发生型变。

  3.不能用手直接接触滤芯。

  4.使用前尽量将滤芯冲洗干净。

  5.开关机时,要缓慢转动阀门,不能一下将阀门打开或关闭,防止高温消毒时滤芯被吸瘪。

zhedieshilvxin.jpg

折叠式滤芯

  折叠式滤芯产品特点

  1.过滤精度相对较高,特别是微孔折叠滤芯,其截留率能达到90%以上。

  2.无介质脱落,非常符合医药行业标准。

  3.化学兼容性广,流通量大,压差小。

  4.采用热熔工艺进行焊接,坚固耐用且不产生污染物。

  5.过滤精度范围广,能满足各种使用要求。

  6.折叠式滤芯可进行清洗以及再生,节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