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3M聚结分离滤芯技术原理及产品特点简述

3M聚结分离滤芯技术原理及产品特点简述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5-07-15

  3M聚结分离滤芯是由多种复合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聚结滤芯具有亲水特性。聚结滤芯不仅能滤除介质中的机械杂质,聚结滤芯还能通过破乳、聚结,使乳化状态的水从介质中分离出来,并聚结为较大的水滴,以利于进一步实现介质的净化。

  3M聚结分离滤芯主要选用经过表面处理的玻璃纤维或者聚酯纤维作为聚结介质,滤材的结构通过特殊设计,使得过滤介质具有良好的聚结性能。过滤精度可达0.1μm。

 

3M聚结分离滤芯

 

3M聚结分离滤芯

 

  3M聚结分离滤芯作用分析

 

  聚结滤芯作为过滤分离器中的第一级滤芯,有两个作用:

  1、将分散的乳化小水滴聚结成较大的水滴。

  2、过滤颗粒污染物。

 

3M聚结分离滤芯

 

3M聚结分离滤芯

 

  3M聚结分离滤芯技术原理

 

  物料由内向外流经聚结滤芯,首先流经高精度过滤层,固体颗粒被多层滤材拦截,达到去除颗粒污染物的目的,同时颗粒污染物的去除又有利于滤芯后续破乳及聚结功能的发挥。过滤后的物料然后进入破乳聚结层,将物料中的杂质液进行破乳,破乳后的液体进入聚结层,聚结层工作机理,小水珠与纤维接触并粘附于其上,在流体的推动作用下,沿纤维移动,在纤维的交汇点,与其它小水珠聚结成较大的水滴。

  大水滴被流体带到滤芯外表面,由于其密度大于烃,从而在重力的作用下,与液烃分离,沉降到过滤分离器底部的集液槽,聚结水滴越大,油水分离效果越好。

 

3M聚结分离滤芯

 

3M聚结分离滤芯

 

  3M聚结分离滤芯产品特点

 

  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聚结材料生产聚结脱水滤芯,确保滤芯技术性能和质量纳污容量大,使用寿命长聚结材料为复合结构,采用分层聚结,使微小液,滴逐渐增大,从而大大提高滤芯脱水能力和工作寿命聚结材料均采用专用树脂和工艺固结,即使在高流速和强压力脉动冲击下也不会出现短路或纤维脱落的现象耐油、耐水胶粘剂,保证滤芯两端粘接牢固、可靠,滤材接缝牢固、严密滤芯所有金属材料均经过防腐蚀表面处理,可以保证滤芯在有效寿命期和正常保存期内不受腐蚀。

  3M聚结分离滤芯用在航空燃料、汽油、煤油、柴油。聚结滤芯也经常用在液化石油气、石焦油、苯、甲苯、二甲苯、异丙苯、聚丙苯等。汽轮机油和其他低粘度的液压油、润滑油。环乙烷、异丙醇、环乙醇、环乙酮等。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