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反渗透纯水机安装程序与滤芯更换步骤

反渗透纯水机安装程序与滤芯更换步骤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1-05

   我们现在水处理设备越来越多,主要是为了去除水中的各种污染物质。反渗透纯水机可以于工业或民用,根据使用情况分为手动型、自动型。本文将介绍反渗透纯水机安装与滤芯更换。用处也有所不同分为生活饮用型纯水机和实验室用纯水机。

  反渗透纯水机安装程序

  我们现在的水质环境不容乐观,随这带来了很多在企业生产中的很多问题。反渗透纯水机的安装程序是先安装RO膜、安装纯水机活性炭滤芯、安装固定主机、连接纯水机部件水管等。所有的安装过程是要准确无误请专业人员做指导。

  反渗透纯水机更换滤芯作用

  现在的空气质量中的挥发物多很容易进入水质,超纯水机滤芯就要极时更换。为了能使反渗透纯水机使用安全顺利,必须要注意运行过程中的维护与保养。反渗透纯水机滤芯更换整个过程中要保证断电操作,还要关闭压力桶球阀工具旋开其上方的螺帽接头。打开新的反渗透膜的封套,将新开封的RO膜塞入RO膜管。打开电镀球阀让机器运转两小时以上,再将水管与压力桶球阀连接并且打开压力桶球阀。

  反渗透纯水机滤芯更换步骤

  反渗透纯水机通常可按以下顺序安装:安装RO膜→纤维滤芯→精密活性炭滤芯→纤维滤芯→打孔→安装主机→关闭总阀门→安装进水三通→安装进水直通→进水直通至纤维滤芯水管→检验进水是否漏水→安装储水桶上球阀→鹅颈龙头→鹅颈龙头至后置活性炭出口水管→废水比至水槽水管→后置活性炭滤芯前端水管 →接通电源→检测制水质量→水质合格并稳定后→连接储水桶上球阀水管→制水→放水→再制水→结束安装。

  如此建议用户们在使用反渗透纯水机与更换滤芯时注意对其进行定期清洗维护,可延长滤芯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