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折叠滤芯的特性及技术指标分析

折叠滤芯的特性及技术指标分析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21

      折叠滤芯是我公司为大家提供的其中一种滤芯,当我们在选择滤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滤芯的材质,材质好的滤芯可以决定出水水质是否符合标准。

  一、折叠滤芯特性

  滤芯的材质是决定水质的主要指标,我公司为大家提供的过滤材质主要有,不锈钢丝网,烧结网、聚丙烯、疏水性或亲水性聚四氟乙烯、聚醚砜、尼龙等,很多原材料都是从别的国家进口的。此滤芯的截留率很高、流通量也很大、低压差和广泛的化学相容性。生产技术运用独特的热熔焊接加工技术,无任何粘合剂,无异物产生。食品饮料、啤酒、化工、制药等行业等都适用的,完全符合其生产要求。

折叠滤芯.jpg

折叠滤芯

  二、折叠滤芯技术指标

  滤芯的过滤精度很高,在0.1μm~100μm 之间,滤芯长度在5"~70"之间。关于滤芯外径有69mm,83mm,131mm 等几种类型,可供选择的滤芯内径类型在28mm~40mm之间都有。此类型的滤芯工作温度要保证在不超过80℃下工作,以免伤害滤芯性能,在0.1Mpa时, PH值可以在1~12之间工作。最高工作压力要保证在0.3Mpa,50℃时, 0.2Mpa,25℃时,是工作时最大反差,120℃每次半小时是滤芯的最高消毒温度标准。

  我们公司为大家提供的折叠滤芯,类型多,工作效果好,价格合理。我公司提醒客户们,在使用滤芯时一定要正确使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