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不锈钢滤芯 > 大连不锈钢滤芯-大连树脂滤芯

大连不锈钢滤芯-大连树脂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1-11-05 11:40:51

  圆柱型滤芯主滤材采用不锈钢烧结网、不锈钢编织网和不锈钢纤维烧结毡。过滤精度为0.5-200μm。

  其具有渗透性好、强度高、抗腐蚀性强、易于清洗和反清洗、不易损坏、无材料脱离等特点。

  用途:圆柱型滤芯主要用于聚酯、油品、制药、食品饮料、化工产品的过滤,也用于水及空气等介质的过滤。

大连不锈钢滤芯-大连树脂滤芯.jpg

  ●特点:

  1、孔隙率高、透气性好、阻力小、使用压差低;

  2、成折叠状后,过滤面积大,纳污量大;

  3、耐高温,耐腐蚀、适用于高粘稠液体过滤;

  4、再生性能好,经化学清洗、高温及超声波清洗可反复使用;

  5、全不锈钢结构,化学相容性广;

  ●主要技术参数

  1、最高工作温度:≤500℃

  2、过滤精度:1-200um

  3、工作温度:0.1-30MPa

  4、滤芯型号规格:5-40英寸(可根据用户要求另行制作)

  5、接口形式:222、226、215、M36、M28、M24、M22、M20螺纹接口等。

  德兰梅尔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所有员工秉承“兢兢业业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宗旨,每个岗位都尽职尽责,确保所有产品及工程从设计、安装,到售后的全方位高质量完成,为客户创造了优良的生产和使用环境。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科学进步为导向,科技人才为根基,优良售后服务为天职。我们十分珍视同客户的良好关系,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始终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品质是企业生存之本,服务是品牌发展之根” 提供一流技术,奉献一流服务,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产品推荐:大连不锈钢滤芯

精品文章推荐:不锈钢滤芯技术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