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紧追“十四五”步伐 加快推进健康电力行业建设

紧追“十四五”步伐 加快推进健康电力行业建设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11-30

   “十四五”时期的生态环境保护,应以2035年基本建成美丽中国的目标为指引,做长长板、补足短板、以点带面,全面开展目标设定、措施部署工作。

  如今,在电力行业超低排放的大背景下,“十四五”的实行无疑对环保技术也提高了要求,水资源治理应以“可持续发展”、“绿色循环”为基本原则,环保企业深入研发新技术,为生态的和谐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传统处理电厂废水技术需要先经过生化处理后,再配合吹脱法、生物法、折点加氯法、吸附法和离子交换法等进行末端处理。废水在污水池中过滤时,会产生大量的沉淀物,需定期清理,如若清理不及时或其他原因,池内沉淀物易形成沉淀板结,导致污水池无法运行,需要人工翻动池底沉淀物,才能继续作业,这样一来,大大降低工作效率,还加强人工劳动力。

  德兰梅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工艺对电厂废水进行设计、处理。污水先经过生化处理后通过超滤系统对其进行过滤处理,最后通过RO系统处理,进一步降低COD、盐分等含量,满足排放或回用要求,从而达到企业的预期目标。德兰梅尔电厂废水处理技术优点:

  1)产水水质高,水质稳定。

  2)节省占地:膜法处理电厂废水取代了加药池体等大面积占地设施,建筑面积大大减小。

  3)节省投资:废水处理效率高,满足排放或循环使用需求。

  4)使用寿命长:膜元件机械强度高、具有抗污染特性,使用寿命长。

  5)操作简单:技术流程短,可实现DCS自动控制。

  德兰梅尔专业从事中水回用、废水处理,针对高TDS、高COD废水有专业的解决方案,实现工业园区、化工企业等高难废水回用。德兰梅尔提供具有先进水平的特种膜浓缩、废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工艺技术和核心设备,用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构建双赢模式,成为国内外客户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