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器滤芯更换注意事项及消毒处理  

净水器滤芯更换注意事项及消毒处理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3-15

  净水器滤芯消毒方法

  1消毒柜内消毒:把从塑料袋内取出,置于消毒柜内在121℃下消毒半小时。

  2在线消毒:把按正确的方法安装在滤器内通蒸汽半小时。

  正确使用滤芯不仅能提高滤芯使用效率延长其使用寿命更突出优点;

  ① 幅度提高了职工的劳动效率;

  ②大大改善了职工的劳动条件;

  ③精密过滤器清洗质量明显提高,且稳定性好;

  ④改善了精密过滤器清洗场地的文明化。

  高效自清洗空气精密过滤器滤芯性能试验:

  ①流量-阻力试验:测定空气流动压力损失。

  ②原始过滤效率试验:可计算出滤芯的集尘效率,正常滤芯的降尘率应为99%以上。

  ③除尘能力试验和累积效率试验:滤芯积尘灰过多造成堵塞、进气阻力增大。

  净水器滤芯更换注意

  1、检查滤心的长度:比较新旧滤心的长度,若新滤心长度不足可以用增加橡胶垫的方法解决。检查滤心的长度:比较新旧滤心的长度,若新滤心长度不足可以用增加橡胶垫的方法解决。橡胶垫可以从旧的滤心上面拆) (橡胶垫可以从旧的滤心上面拆)

  2、家用反渗透纯水机安放滤心时要注意把滤心放正,特别是 PP 容易放偏,拧滤瓶的时候要凭手感来感觉,拧不动容易放偏,拧滤瓶的时候要凭手感来感觉,安放滤心时要注意把滤心放正, 时不要硬拧,要拧开滤瓶把滤心重新放正,以免损坏滤心。颗粒活性炭有橡胶垫的那头朝上放,时不要硬拧,要拧开滤瓶把滤心重新放正,以免损坏滤心。颗粒活性炭有橡胶垫的那头朝上放,小 T33 上面标有水流方向。上面标有水流方向。

  3、纯水机配件滤心安装完毕要冲洗后才能接入后级的系统中,冲洗时断开连接下一级的管道,超滤净水机只、滤心安装完毕要冲洗后才能接入后级的系统中,冲洗时断开连接下一级的管道,需打开进水球阀就可冲洗, 需打开进水球阀就可冲洗,冲洗时间最少 5 分钟,冲洗完毕后接入下级处理系统。 分钟,冲洗完毕后接入下级处理系统。

  4、滤心使用时间依水质而定,一般情况下为 6-8 个月,PP 可清洗使用。最好不要超过 1 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