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饮水机内部配件各种滤芯的作用

饮水机内部配件各种滤芯的作用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3-15

  滤芯可以除去液体或者空气中少量固体颗粒的,可保护设备的正常工作或者空气的洁净,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芯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流物通过滤芯流出。液压油滤芯沃夫曼液体滤芯使液体(包括油、水等)使受到污染的液体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液体达到一定的洁净度。

  1、RO滤芯(反渗透滤芯)

  过滤精度:0.1nm直饮水机

  净水机滤芯技术可以过滤盐离子,及其它杂质,出水为纯水,反渗透膜,它是一个过滤精度特别高的净化器,过滤孔为0.1nm,是超滤精度的100倍,水中的所有离子都会被它截留,出来的水是不含任何离子的。

  2、KDF直饮水机

  KDF是一种铜锌合金,外观是金黄色的钓金属,与水接触时形成铜锌原电池,吸附有毒重金属污染特,达到去除重金属的目的。

  3、活化球直饮水机

  活化球有四大功能:高效搞菌,矿化水,活化水,调节PH值。

  4、活性炭滤芯

  活性炭一般是由椰壳,杏壳,煤,木屑通过特殊工艺制成的,活性炭的内部有着丰富的孔,孔的表面占整个活性炭面积的90%以上,活性炭正是通过这些孔来吸附水中游离余氯和其他一些异味物质,胶体,有机物,消费副产物,来达到改善水的口感的目的,我们选用的一般是椰壳活性炭,因为它的吸附性能好,是其它的活性炭所不能比拟的。活性炭的更换周期一般是3-6个月,视当地的水质而定。

  5、 PP滤芯

  纯水机配件PP滤芯是高分子材料聚丙烯的简称,过滤精度为5-100um,由于它具有网状结构,对那些颗粒较大的杂质超拦截作用,来达到过滤铁锈,泥沙的目的。一般更换周期为3-6个月。

  6、超滤滤芯

  过滤精度:0.01um~0.1um~

  过滤截留泥砂,铁锈,细菌,病毒,胶体等,实现对自来水的分离净化,分离和浓缩的目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