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水处理滤芯长期不换会怎样?

水处理滤芯长期不换会怎样?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06-22

   现如今大多数水处理设备都是全自动运行,没有专门操作人员,所以很多用户在使用水处理设备的过程中忽视了对其的维护工作。滤芯对水处理设备的产水效果至关重要。如果长时间不更换水处理设备的滤芯,将对水处理设备产生很大的影响。例如:

  1、缩短水处理设备的寿命。

  2、水处理设备的净水效果下降。堵塞的滤芯不仅使出水流量减小,过滤效果可能也会减弱,致使净水的“纯净”度也降低,这时消费者还直饮的话,可能会将一些有害杂质吸收入体内。

  3、水处理设备长期超负荷工作,不但费电,而且成本也会增加。现在的水处理设备基本是模块组合型系统,不更换滤芯会严重影响后续系统,必须承担起额外的负担,超负荷工作,会加快缩短其寿命。

  滤芯的功能对于整个水处理设备的运行至关重要,因此掌握滤芯的更换周期和正确的维护保养方法是保证其使用效果的必要条件。

  相关文章推荐:如何区别PP滤芯质量的好坏